2007-04-13 20:11:26C H i ˊ

>> 最近怎咪囉!?


>> 誤會嗎 ?
ˊ ˇ ˋ+ ㄚ災


媽咪不知道 怎咪囉!?
時好時壞!?



我又不敢問她怎咪囉 ...
我也沒做什咪是呀?
ˊˋ ++


昨天我只是摸黑在書房 .. (( 寫我搭罰寫
媽咪就罵我


早上還傳簡訊給我 ”WHY?
= = +
捉摸不定 >”< ..


我在家跟在學校 沒什咪2樣吧!?
在家我累囉 我就不說話呀

在學校 認真時 ” 我也是一樣不笑呀
有什瞇差嗎 ? ...



只是絕搭媽咪最近吃囉炸藥
要跟媽咪說事情 .. 都不能說囉 = = +



ˋˊ + 我也會煩膩 ..

上一篇:>> 醜

下一篇:>> 開銷大 " // 天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