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27 21:21:43C H i ˊ

>> 搞笑 //


>> 今天中午 .. 我眠這邊這一群
都不在睡覺啦!
.. 一下問有沒有人要喝冬瓜茶 .. 鳳梨酥 >>還用氣音 。。
  對金孫那邊叫 ..



不過我搭聲音大聲囉一點 ..
琳 // 文 很怕我吵到老師 ..


不過很好玩 .. 因為我眠狂說 ... 誰要冬瓜茶 誰要鳳梨酥 //
慘 .. 老師抬頭看這邊 .. 我眠這邊搭 *
就縮頭 哈哈 >> 有點像縮頭烏龜啦



  不過要笑死囉 .. 中午都這樣玩 的確很累...





PS 今天微算課// .. 肚子餓囉 .. 狂說肚子餓
還打在狀態 ..
啪啪 .. 搞笑搭室 0.0+
我跟文就隔著一咕琳 ... // 還用即時聊天 ...
不過琳快受不暸我囉 // 因為我很北七..

無聊到在那耍酣

>> 歷史訊息 .. 星期四在用 ^^



>> 今天還真搭 有要死掉搭Feel
又有笑到要沒力 ...
我搭天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