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13 17:09:16C H i ˊ

°ω happy 計畫中aa ˙˙˙


°ω o乎 ~~~ ((歡呼oh ya !! ))
今天我睡好晚喔 ... 媽咪沒叫我
我衝下床 問著魅 ”
用氣音問 ...
超怕!! 媽咪今天就放假 ˊˋ++
不過開心搭!~ 媽咪去上班囉

在我搭計畫之內 ...
昨天晚上就這樣 都準備好囉 ....
再練字 ^^ 嘿嘿 ....

所以也寫好囉卡片 !? ...
不過昨天一直接到娟搭電話 哀!!! ((當然在損我搭呀))
說我見色忘友! ... >> (( 我才不會不刊寂寞哩
越說越想笑 因為我眠在鬥嘴 ..
不過常常這樣 ... >w< 就 xx ..
喝喝 ...//

今天早上 忙著從寫 ...
偷吃她他盒子裡搭巧克力”
噗噗 ^^
:) ...
之後10點快11點時 我去7-11寄禮物
\ 寫完之後 ... 過沒多久 !
娟來我家 > 應該說要損我吧 ((這樣比較恰當))
哈哈 ...
不過還不時打電給 琳 文 ((他眠有約拉))
= = +




順便請旺吃我做撘巧克力 .. (還客氣勒?!)
又不是第一天認識
不過他出車禍 >> ((嘴唇逢囉七針 ˊˋ+ 騎機車 >”<))
車都毀囉 ... ㄍㄧㄚ ””


ps ” 1. 中午出去等娟之前 出糗 >>> 被一隻狗嚇到 .. 不敢走 還訂格
而且在帥哥面前((他騎著腳踏車)) >w< 可惡到 ...
還笑我 ˊˋ +++

真搭事 //


2.電話響 0917 xxx-xxx 是誰呀 ? 我不知道 ((我妹電話我ㄚ災次誰))
是快遞搭 ˊˋ +++ 說你不要要寄包裹嗎? 地址是哪裡呀??
我少寫囉 >o< ++ >>> ((福樂街)) ’

快要糗死囉 ...
在帥哥面前出糗不甘心”


今天都在計畫中 ˙˙˙
我好想看到他收到搭表情 ˙˙˙
不過最怕 就是我寫錯地址


娟損我到 03點多就走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