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12 20:19:07C H i ˊ

°ω 下午做巧克力 ^^



°ω 今天在學校 很開心搭!~
^^ +
哈哈!! ... 有給他 high 到
因為見到朋友搭關係搭 ..

ps 今天也把老鼠帶給朋友
沒辦法不帶 因為我媽咪壓我到火車站 .. >w< +

遺憾 +++
最愛的老鼠 ....ˊˋ+

今天開心的度過 到10點多 放學囉!
不過我2點到家!!!

qq搭應該是去琳家看鬼片 .. 不過嘿嘿!! 我沒有要去!!
我今天要去買好多東西 ...

今天也可以說破產日 ...
巧克力 + 核桃 + 鋁箔紙 + 禮物帶子 + 裝巧克力a盒子
個人 " 物品就不用說囉 ....

今天都把鈔票都花光光囉 ..


回到家!! 就開始 做我搭巧克力 ..
哈哈 *ˇ*

可是我第一次在烤核逃時 燒焦"囉
燙到我搭手 .. >w< 笨死囉 .. >>> 連我自己都要笑我自己囉

切巧克力時 好像又割到自己的手 ... 真搭不識普通搭笨呀!!!!
後!! ...
先做4個 ... 叫妹 & 妹搭朋友試吃 ... 說出哪裡不好 ...
嗯嗯!! 核桃太少 ... 巧克力量太多 >> 想法""
不過成功囉 之後 我絕搭好開心唷 ... ^^
17年來! 第一次做點心aa ... 而且是自己獨立完成....


不過對我來囉!!
真搭有那咕 xx 搭味道!!! .. >> xx → ((不告訴你))
做過巧克力搭朋友才會懂 ... ^^ ...


不過一咕下午!! 02點 用到 06點 ... 03點才吃中午 ..
喝ㄜ!!.. 不過奶奶說要做給誰吃搭 .. >> 我當然對他說我做給朋友呀
 
不過忙一咕下午 ..
娟 06點時打電話給我!! 說我見色忘友!! ... 拉勒 很久ˇˇ
說搭當然是我偏心呀 ...
不過我現在很開心 不跟他計較 ...

哈哈 其實說搭很開心 聊搭很開心 ^^ ...

不過我只希望!! k 不要嫌棄我做撘巧克力 ...
要吃之前!! 先打電話掛號 ((最近搭診所)) ..
預防萬一 ....




明天搭事! 繼續祈禱
~⊙羽~毛⊙~ 2007-02-13 07:20:09

哎呀 怎ㄇ那咪ㄆ小心咧 妳ㄉ手應該沒怎樣ㄅ

版主回應
我沒事!!
只是割傷皮膚 ... >>> 沒事啦
因為只是皮受傷
謝謝你唷^^
2007-02-13 17:44: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