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05 17:05:27C H i ˊ

°ω 又被點名囉 ˊˋ

【★】 遊戲規則:

〔壹〕被點的小寶貝要在自己的報台或部落格上寫下

   答案寫完後請小寶貝們務必點名七個幸運小乖

   乖並且到這七個乖乖的報台或部落格留言通知

   對方告知對方被問卷發起人所出的可愛問卷擊

   中這七個小乖乖要在自己的報台或部落格上註

   明是哪個可愛的寶貝傳給自己這份問卷

      問卷不得回傳

〔貳〕本問卷僅適合容易自嗨的寶貝們

      不自嗨者,將遭到作者的怨年纏身 =皿=



   〔作者say〕 愛x無限大 讓我們一起把愛發揚光大吧 !!



【★】 遊戲 Start:



     - 愛x無限大part1 -



        〔基礎認識篇〕



1、Q:敢問和我一起發揚愛的力量的你的鼎鼎大名是

  A: 聰明辣 Or 寶貝琳 ``` 哇哈哈 XD



2、Q:你偉大的出生日子是

  A: 11.26  



3、Q:你的血型和你的星座是

  A: O型 _ 射手座



4、Q:你的身高和體重是

  A: 167 . 5x = 正在 xxxxx



5、Q:你目前最想做的事情是〔至多三項〕

  A: 1.拿到包 2.剪頭髮 3. 跟qq出去玩

    
6、Q:反之,最厭惡的是〔至多三項〕

  A: 1.沒時間 = 只有一項


7、Q:本回合最後一題,目前影響你最深的是〔至多三項〕

  A: 1.朋友 .家人 . like搭人


     - 愛x無限大part2 -



        〔友誼認識篇〕



1、Q:當初發不實廣告單、把你騙進來的寶貝是誰

  A: 應該是我老妹吧 ˋˊ !!



2、Q:這個可愛寶貝跟你的關係是

  A: 憨兒中的小妹 =ˇ= 老大 & 小妹關係


3、Q:你跟這個寶貝是怎麼認識的

  A: 高中認識搭 =ˇ=



4、Q:你們認識多久了

  A:進樹人到現在 ..



5、Q:這個寶貝有什麼你認為優於別人的特點嗎

  A: 憨 !! 就是憨 =ˇ=



6、Q:在你心目中這個寶貝是個什麼樣的人

  A: 表情都 會寫在臉上ˊˋ



7、Q:本回合最後一題,你愛這個寶貝嗎

  A: 很愛唷~愛到無法治拔 ... = = + 哈哈



     - 愛x無限大part3 -



         〔自我篇〕

1、Q:你很自戀嗎

  A: 有奌 _ 不相信沒人不曾自戀 ... 不過我不會自戀過頭 ˊˋ



2、Q:那你覺得周圍的人認為你是怎樣的人〔三項〕

  A: 憨 笨 傻



3、Q:你自己喜歡的個性是〔三項〕

  A: 不悲觀 說話直 夠朋友



4、Q:相反的,你討厭的個性是〔三項〕

  A: 很會聯想 愛怎樣就怎樣 爛好人



5、Q:自己想變成的理想類型〔三項〕

  A: 文靜 氣質 知識充分 = 不可能達成 所以才想變成呀




6、Q:覺得自己那裡最需要改

  A: 身材 .. 把要變大! 搭地方變大 ...



7、Q:本回合最後一題,請用一句話形容自己

  A: 太會想囉 花哈哈 ... ^^ ...



     - 愛x無限大part4 -





         〔聯想篇〕



1、Q:說到杯子會讓你聯想到誰呢

  A: 想到我送杯子給他搭人 xx & xx



2、Q:說到御宅族你想到的是

  A: 這是什咪問題呀 ? 聽都聽不懂



3、Q:說到天邊一朵雲想到的是

  A: 好吃搭棉花糖 .. 讚 .. 綿綿好吃


4、Q:說到屁精你想到的是

  A: 會放屁搭妖精唷??? ...


5、Q:說到紅色你想到的是

  A: 慾火焚身 ...



6、Q:說到總受你想到的是

  A: 什咪總受 我還妖獸拉.. ˊˋ



7、Q:本回合最後一題,說到晴天你想到的是

  A: 大大搭太陽 打起球來 就是讚 ^^



     - 愛x無限大part5 -



         〔愛情篇〕



1、Q:現在有喜歡的對象嗎

  A: 有呀 !! 希望我能懂搭一點



2、Q:是什麼關係呢〔參考:普通朋友、曖昧不明、甜蜜情侶、老夫老妻〕

  A: 曖昧不明吧 !! 不過我會讓搭 .. 不會不明下去



3、Q:你認為他對你的感覺是〔參考:普通同學、無話不談、好哥兒、早就暗戀你很久了〕

  A: 俠女 ...



4、Q:你有情敵嗎

  A: 希望沒有!~ ..


5、Q:你覺得你們在一起的機率是

  A: 100 % 我相信我自己 更相信他



6、Q:你認為談戀愛後的他是個怎樣的人

  A: 一樣呀 都是人



7、Q:本回合最後一題,你現在最想跟他說什麼

  A: 可以給我答案囉嗎???



*這一定要註明的注解:對象是誰請參考『我很想唱金包銀』的70題



     - 愛x無限大part6 -



         〔十八禁篇〕



1、Q:跟心儀的對象一起到體育倉庫搬跳箱

    結果門卻不小心被鎖住了出不去

    這時你的他卻一下子把你推倒在軟墊上,此時你會

  A: 拍偶像劇唷??? .. ㄍㄧㄚ ㄍㄧㄚ



2、Q:某天因為身體不舒服到想保健室去休息

    一進保健室卻沒看到人,卻聽到房間內傳出了不明的喘息聲

    這時你的第一個反應會是

  A: 有人要掛囉唷?! 打110



3、Q:你跟好朋友一起看X片,看到一半他的手突然伸了過來並幫你做

    這時你的反應是

  A: 打電話給他男人!!



4、Q:在跟一群人喝通宵之後,迷迷糊糊的就失去意識

    第二天早上起來卻發現你心儀的上司被你用領帶綁在床頭

    並且全身都是吻痕,這種情況你會怎麼辦

  A: 我怎咪這咪放蕩 ... 不過現實不可能


5、Q:鄰居家的超可愛小男孩/女孩每天都跑來你家玩

    並且老是說要當你的情人

    最後還學不知道哪裡看到的X片脫了衣服坐在你床上,請問你會

  A: 再不穿衣服!! 蚊子等等吸光你搭血唷



6、Q:一個是喜歡在做X時拍下你奇怪照片的浪漫有錢攝影師

    另一個則是有女性化傾向,在人妖酒吧打工的認真青年,兩者擇其一

  A: 有沒有比較正常搭選項呀 ???



7、Q:本回合最後一個問題,以上都是你的真心嗎 

  A: 對啊~ .. 答搭出還都是呀



     - 愛x無限大part7 -



         〔KUSO篇〕



    kuso篇規則:

    請列舉七個你第一直覺想到的人

    填完,才能開始看題目喔

[1] 寶貝文

[2] 阿娟

[3] 軒

[4] q琳

[5] q萱

[6] 玥

[7] 妹子

1、Q:如果[3]不小心看到[1]跟[7]在學校頂樓來個法式熱吻

    你認為[3]會做何反應

  A: 是在練習接吻唷



2、Q:[6]跟你告白,你會做何反應

  A: 雖然他很正! 不過我性向沒問題呀



3、Q:[4]跟[5]跟[2]來段三角戀你的反應是

  A: 襪塞 !! 看戲呀 !!



4、Q:請問,[3]跟[7]誰唱歌好聽

  A: 妹子我沒聽過 不過應該是軒吧



5、Q:某天,你看到[4]跟[1]鬼鬼祟祟的走在一起

  A: 最壞事最有可能 不過事實!! 是真搭呀會在一起!~ ...



6、Q:某天早上,你發現你身外旁躺者[5]

    而且床旁邊多了許多衛生紙,你的反應是

  A: 你是要拍廣告唷? 


7、Q:本回合最後一題,如果[2]跟[6]兩人要爭奪你,你會選擇誰

  A: 我哪時變這咪有人氣啊 。。 都要爭奪我 ˊˋ 一定有人搞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