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7-26 15:42:21小笨蛋

台南focus starbucks。山根壽司。

時間:二零零四年七月二十二日,星期四。
地點:台南focus starbucks。山根壽司。

這個早上,因為工作,因為同學的推銷,讓我的心情有些低落,
我想了很久,該不該去找你,
你昨天熬夜工作到今天早上,雖說是放假,可是應該很累,想休息吧,
我就這樣去找你,是不是太過於任性,
不想了,因為想見你,所以想去台南。
傳了簡訊給你,睡夢中的你,應該是沒看到,
我在想,如果你一直沒打電話給我,那我還要去嗎?
會吧,我會坐火車到新市等你。
快中午時,你看到了簡訊打電話給我,然後,出發到有你的地方。

公車老愛跟我做對,上回坐到高雄,也是錯過了我們約好的地方,
而這回在兵工廠就被趕下車,唉,我一定要再你面前這麼糗嗎?
見了面,反而不知道去哪邊,到了百貨公司晃晃,然後去了starbucks喝咖啡,
久久見一次面,似乎要花點時間,才能趕走生疏的感覺,
在starbucks裡,看著你手上一小片一小片微掀的皮,
拿起剪刀一個個剪掉,不剪掉的話,碰到可是會痛的哇哇叫的吧,
順便剪起你的指甲,你會不會覺得我很好笑呢?

離開starbucks,去赤崁樓對面的山根壽司吃晚餐,
我喜歡牽著你的手,那麼你也跟我一樣嗎?
牽著手散步去吃飯,雖然有點點熱,但我覺得很開心,
吃完飯,走路回車站,我一直流著汗,
你用手擦掉了我臉上的汗,可惜你太高了,我要墊起腳尖才能碰到你的臉。

如果,我們的距離不是那麼遠,那該有多好,
每一次見面時,那段生疏的感覺就不會存在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