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6-20 02:25:26小笨蛋

墾丁之旅~二

早上,先到了墾丁牧場喝羊奶,吹著風,有著藍藍的天空,
而和我並肩而做的人,是你,我有著小小的幸福的感覺。
沿著船帆石,看了預約客滿的船帆石600,
我說下次來預約這邊,你沒拒絕。真的還會有下次嗎?
到了小灣,停下車,走到沙灘,看著戲水的人,
我們靠的很近,輕輕的一動,就會碰到你,
就這樣自然的距離,聊著,看著。
你摸了摸我因為曬太陽而紅紅的臉,
你的細心跟敏銳,是我永遠做不來的吧。

回到了墾丁街上,準備吃午餐,過馬路的時候,
你的手輕輕的碰了我的腰,這是第二次,
和你在一起,常有肢體的碰觸,但往往主動伸出手的都是我吧,
當我這麼做時,我真的沒有特別的意思,只是無意識的,
你會不會覺得我對每個男生都這樣呢?你知道你是唯一嗎?

吃完飯,開著車繞著還沒走完的另半圈墾丁,關山,還有不知名的海岸,
看著藍藍,綠綠的海,身旁有你的感覺很舒服,
回高雄的路上,我伸出手摸了摸你的鬍渣,刺刺的感覺。
到了壽山,我還是講講話,就摸摸你的鬍渣,
雖然刺刺的,可是我還是不斷的重複這樣的舉動,
在你心裡,我只是個朋友吧,你沒有什麼特別的反應。

到了咖哩事典吃晚餐,吃完晚餐,這個短短的旅行就要畫下句點了,
吃完飯的飲料,是加了很多冰塊的紅茶,
我問你,現在可以吃冰的了嗎?你只說生病和這無關,
可是還是順著我的意撈起了冰塊,
我想要你快點好起來,所以我才會這樣囉唆。
結帳時,我搶先一步拿了帳單去付錢,你也出現拿皮夾的舉動,
我不想要這樣,這二天吃飯都是你在付錢,
嚴格來說,我們每次見面,你付錢的次數遠遠的大於我,
我不想變成你的負擔。
我強勢的拉著你的手,放在我的背後,讓你沒有手可以拿出錢,
我握了好久好久,如果可以一直牽著你的手,
感覺你手裡的溫度,應該會很幸福吧,
當我有著這樣的念頭時,我們握住的手卻鬆開了。

回到車上,你硬是要拿錢給我,我把他放進去置物箱裡,
你卻說,不要這樣欠來欠去的,聽見這樣的話,我覺得好難過,
曾經你也說過,不想再欠我人情了,
你一定要表現的這樣疏離嗎?
就像上回見面,我拿了一個ROOTS的零錢包給你,
只是單純的因為,在台北坐捷運時,你的零錢包正巧壞了,
而我只是想給你一個,就這樣而已,
今天,你卻拿了芙蓓森的沐浴乳給我,
我並不想跟你交換禮物,你能懂嗎?
因為我喜歡你,所以,我想給你你需要的,就這樣而已。
開車途中,你好幾次想開置物櫃,拿出我不拿的錢,
我開玩笑的說,我不要二百,拿二千來,
你還真的把整個皮夾交給我,所以,我把置物櫃裡的擺回你的皮夾,
你想搶走皮夾,我狠狠的打了你一下,要你專心開車,
你卻抓了我的手,放到了方向盤上。

你喜歡跟我相處的感覺嗎?和我一樣覺得自然嗎?
我在等,等你給我一個承諾,但,你會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