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6-19 23:39:25小笨蛋

墾丁之旅

時間:二零零四年六月十八~十九日,星期五~六,
地點:高雄,墾丁。

在你的心裡,我佔據的是怎樣的區塊?僅僅只有朋友那個位置吧?

台中到高雄的距離,是我從家裡出發到和你見面的距離,將近三個小時,
見到你,你帶我到一家店吃午餐,這是第一次,吃飯地點,是你決定。
吃完飯,從高雄市區騎到你家的路上,你都沒提到要去哪邊,
我只是猜測著,你應該是要回家換車子吧。
到了你家樓下,你問我要不要上去,我搖搖頭,說不要,反問你上去幹麻?
你說要拿行李,所以我就這樣跟著你上樓,老實說,我很緊張,
到了門口,你拖了鞋,開了門,回頭問我要進去嗎?
我搖搖頭,走到了陽台去等你,看著飛機跑道上滑行的華航飛機,
聽見了風鈴的聲音,我怕你找不到我,所以走回去電梯口,
你媽媽正好在門口,隔著門,你淡淡的跟媽媽介紹我是你的同學,
其實,我是個想把你的心偷走的人,我應該要這樣自我介紹的吧。

到了墾丁,先到夏堤邑Check in,小姐說二人房還在打掃,
所以免費幫我們升等便成四人房,
我的心情有鬆了口氣的感覺,當然也有一點點的失落,
你在訂房時,問過我要訂四人房或二人房,我把決定權還給了你,
只是,當確定是二人房時,我真的還蠻緊張的,
你說過你睡覺很容易醒,而我卻是個睡覺總是翻身翻個沒完的人,
我不希望你睡不好,另一個原因,我擔心自己會睡不好,
所以,看見房間裡的二張大床,我真的覺得有點放輕鬆的感覺。

順著地圖,陸續逛了幾個景點,砂島,龍磐公園,出火,後壁湖,
然後回到了夏堤邑,你訂了七點的迪迪小吃,
有做功課的你,讓我有著小小的感動,這終於不那麼像是我一個人的旅行了,
吃飯前,沿著沙灘走到了夏都,長長的一段路,你在想什麼呢?
我想牽著你的手。可是天空很亮,人很多,而我很膽小。

吃完飯,逛了一下墾丁街,又回到了沙灘,
靠近海水,一波波的浪潮,涼涼的,天空有著稀稀疏疏的星星,
我光顧著看星星,忽然來的浪潮,帶來了大量的海水,
我有點嚇到了,當我意識過來時,我的手握著一隻大大的手,
是不是我主動去牽你的,我不那麼肯定,可是應該是我吧,
我馬上鬆開了手,我擔心的是,你會不會覺得我是一個很隨便的人?
旅行是我提出來的,也是我主動去握你的手,
那麼你呢,你怎麼想呢?

洗完澡,你拿出面速力達姆,要我擦因為拖鞋摩擦的傷口,
我一點都不想動,腳上常因為鞋子的關係,有了傷口,
所以,我並不是那麼在意,
我說我不要擦藥,因為擦完藥還要洗手,
你有些無可奈何的說,那你幫我擦,我還是一動不動的把腳放在棉被裡。

你研究起明天的行程,我看著你專注的神情,
拿著地圖,蹲在我的床旁邊,問你要不要坐著,你拒絕了我,
後來,聊呀聊,你終於坐到床上,
你看著我小腿上的淤青,很自然的幫我推散他,
你的手,有著熱熱的溫度,
推完淤青,你要我把摩擦的傷口貼起來,
我直覺的拿起OK蹦,就要貼下去,
你納悶的問我,這樣貼不會好吧,要擦一下藥吧,
拿起了面速力達姆,你慢慢的幫我塗腳上的傷口,
你知不知道,這樣溫柔的你,只會讓我更喜歡你。

關了燈,我們回到各自的床上睡覺,
對你而言,我是不是一點點魅力都沒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