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5-31 19:20:18小笨蛋

韓珍館 。Starbucks。

時間:二零零四年三月五日,星期五
地點:Tiger City 韓珍館,文心南路starbucks

三月二日這一天,我在MSN上問你,住在你心裡的人是誰?有我嗎?
陪媽媽去買菜的你,看到這樣的問題,是怎樣的心情呢?
離線的我,收到了你的簡訊,你只是簡短的寫著有妳啊。
三月四號這一天,在電話中,我不斷的問你,要來台中嗎?
你久久沒有回答,你考慮的因素是什麼呢?
終於還是見面了。

距離是問題嗎?你這樣問,
我聳聳肩,沒回答。
對我而言,是嗎?
我說不出答案。
我不喜歡等待,可是,因為你,我強迫自己習慣等待,
你和我的距離,從嘉義到台中,拉遠到高雄到台中,
第一次等你,是你從嘉義下班來找我,
出發前,你打電話給我,然後,我就專心的等你,
我不知道要花多久的時間,你才會到,
所以,我只是等著,等著,等著你的到來,
最近,我們總是在前一天說好,你要來台中,
沒有確切的時間,也沒有你出發前的電話,
所以,我就是這樣等著,等著我也不知會不會出現的你,
其實,我討厭這樣的感覺,我,是個需要確切的時間,然後我才會心安的人,
可是,面對你,
我,沒有開口要你給我肯定的時間,也不會打電話問你現在在哪邊,
等待是不安的,你知道嗎?
今天,我一樣在上班時間出門,不一樣的是,我沒有去公司,
我在路上漫無目的的閒晃,等你,
我到圖書館,看了一本朱衛茵的真愛不死,花了一個小時的時間,
然後,花了半個小時,找了三本考試要用的書,
在冷冷清清的一中街,逛著一家家的便利商店,
然後,回到新光三越,買了一件褲子,逛了超市,
吃了蛋糕,又逛了snoopy land,
一轉眼已經12點了,我在心裡想著,你趕的及和我的午餐約會嗎?
我坐在電梯前的椅子上,呆呆的想著,我明明討厭等待,
為何,我不拿起電話,問此刻的你在哪邊?
我不知道,我想不透自己。
12點27分,我看到一個未接電話,專心等著你電話的我,竟然lose了。

到了Tiger City的韓珍館,一起吃著韓國烤肉,
我想當個賢慧的小女人,可是,你也搶著當體貼的男人,
這時候,我可以真切的感覺到,你是真的在我身旁。
吃完飯到了文心南路的星巴克喝咖啡,聊呀聊,
講到了,曾因距離而放棄的感情,
你,問了我,我的心,有著小小的震撼,
我該回答什麼,我們現在也是遠距離,
我在意嗎?應該在意吧。
可是,我如果說了在意,你就會放手了,對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