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02 23:07:40薄荷~*

好久不見

很久沒回來了

沒想到因為合併,我的帳號換了

害我以為之前的東西都不見了(雖然都是一些鳥文章)

不見的這些日子,生活改變了好多

離開我最愛的台南,在台北也努力了一年多

值不值得?

我自己也不知道

到現在,台北跟我的個性還是不合

台北的天氣跟我不合

台北的交通跟我不合

台北的冷漠跟我不合

這陣子心情改變好多好多

很多事不想知道不想去問

什麼都不想了

愈是不想,愈不知道自己待在這裡的意義是什麼

不能陪我娘

不能陪我的喵女兒

不能待在我可以為所欲為的家

一個人待在這個忙碌冷漠的城市也不知道為何

當初的初衷,現在愈來愈不能肯定

我這樣為了什麼

每天庸庸碌碌,上班下班,洗澡睡覺

賺到了錢,失去的是否是更多看不見的?

社會愈文明愈開放,我的心愈封閉

我只想躲回屬於我自己的空間

但是我沒有退路

好想離開現在的生活

我想當鄉下人
Elvis 2008-11-07 14:13:49

其實你是有退路的...
如果這樣的選擇讓你如此不愉快的話...
帶給你的不愉快我也只能說聲對不起...
我想選擇適合自已的也許才能讓使自已快樂吧...
該放的就要放...追尋自已想要的快樂...
這樣我也會快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