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23 00:56:25薄荷~*

心痛心動

這樣的夜晚,很適合放點情歌。

不接電話的你,不曉得正在聽什麼歌

你也會像我想你般想我嗎?

或許你也很想我

但我想,如果你真的想我,不會用不接電話這樣的冷漠對我

距離就這麼樣擋在我跟你之間

你要氣我也好,罵我也好

可以不要不理我嗎?

看不到你,碰不到你

不接電話的你,我不曉得你是不是平安

找不到人..那樣是在折磨我的心

現在這樣,你還會想娶我嗎?

還會像之前那樣肯定嗎?

還會像以前那樣愛我嗎?

如果不愛了,不能忍受了,也請告訴我

請不要讓我一個人猜...好嗎?

我真的覺得好難過..心好痛

之前說過的話,一起走過的路

在腦海中一直播放..不停的重覆著

我好想念你..

現在卻只能用眼淚表達我對你的思念..

我不知道該怎麼睡著..

不知道該怎麼做才能回到以前..

不知道要怎樣才可以不想你一些些..

不知道要怎樣才能少愛你一點..

不知道要怎樣才能減少你在我生活的影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