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3-27 23:26:26薄荷~*

Life

其實現在的生活,應該要滿足了吧!

固定的工作,親情、愛情都有了

雖然朋友很少聚首,但是偶爾還是會聊聊

可是還是覺得少了什麼

我太貪心了嗎?

腦子常常想著很多事,可是要寫又不知從何下手

想做的事有好多,可是現在的我完全沒辦法,也沒那個能力去做

常常想「我的生活就是這樣嗎?」

固定上下班,固定看的八點檔,固定上的網站

每天每天,好多習慣,好多要做的事。

我的人生,也被這些習慣固定了嗎?

總是不想做這種固定的工作,可是要自己創業,方向又找不到

不想被綁在一個同樣的空間,一待就是十幾二十年

我好想做自己喜歡的事,但是沒辦法

雖然沒有一個人生活的念頭,可是卻想要沒有羈絆

很不負責任吧?

或許要做的時候,又沒辦法下定決心了

有時候覺得自己很容易滿足,又有時候覺得自己對一些小事不滿意

家人的態度,情人的態度

對於愛,我總是要求太多

「其實我很幸福了!」常常這樣告訴自己。

但是心裡仍然有很多解不開的問號,不說的問號

留給時間解答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