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3-19 23:46:07薄荷~*

決定

這星期聽到你又提了許久未提的問題

心裡的感覺-害怕。

可是在你面前的我,只能努力的安撫你,也算是安撫自己吧!

當我聽到你說,如果有一天你再提,可能真的就要結束了

眼淚差點就要掉下來。

但是我能留你嗎?不能。

就算是還愛著你,又怎樣呢?

距離是事實,照顧不到你是事實

如果你可以得到幸福,我也一定會讓你幸福的離開

如果你找到可以在你身邊照顧你的人,可以讓你得到幸福的人

請一定要第一個告訴我!

這些話,我很怕跟你說了,你會覺得我對我們的感情根本沒信心

而且,其實我一點也不想把你讓給別人!絕對不要。

可是,當你累的時候,我不能陪在你身邊

當你想我的時候,我不能陪在你身邊

當你看到路上的情侶,只能羨慕別人

我會心疼。

我寧願給你最好最好的愛,也不願讓你委屈,讓你一個人承受這麼多事

如果你真的再也沒辦法忍受距離

如果你真的找到帶給你幸福的人

就算陪在你身邊,跟你走到最後的人不是我

我也會笑著,開心的,跟你說拜拜。

是拜拜,不是再見。

因為如果有這麼一天,我想我們也不會再見了!

----------------------

雖然是這麼說,我想你要是提了,我一定會求你不要走的吧。

不過如果你是找到了更好的人,那就另當別論了...

別擔心我!

之前說了很多嚇人的話,說如果沒有你活不下去之類的

呵呵,那只是為了表達你的重要

如果你得到幸福,我會祝福你,而且我也不會想不開啦!

當然啦,我也希望給你幸福的人是我。

我會努力的!

一起努力,為了我們的以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