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3-13 00:12:38薄荷~*

u咩

坐了四個小時的車回家,到現在頭還暈暈的

想到明天要上班,而且是在寒風中騎一個小時的車

好懶。

回到家後,發現這二天都沒吃到白飯,忽然好想吃

結果電鍋沒飯,我的鬥志被激發,騎上車又殺到7-11

本來已經是拿著飯盒要結帳了...結果發現--身上錢不夠

默默的放下手上的飯盒,默默的走出7-11

「不然回家找看看有什麼可以吃的好了」我無奈的想著。

打開冰箱後,「原來今天家裡吃咖哩阿!」

「咦?有飯耶!!」感動~~

一小碗的飯,我放入微波爐後,開始想要配什麼來吃

「醬油好了?還是罐頭?」

跑上跑下,忙進忙出,後來還是只用醬油絆了飯

吃完了還感覺不夠,又泡了一碗麵,而且是怪口味的版本

坐在電視前,看著沒營養的新聞,消化我的食物

「又要開始無聊的生活了阿!」無奈的想著。

我好想做自己喜歡的工作,喜歡的事,不要受別人約束

但是除非自己當老闆,否則也只是一輩子為別人賣命而已

我的人生會是怎樣的?我的道路會是怎樣的?

我一直在想,卻還沒找到答案。

----------------------------------

夢想阿,往往讓人覺得不切實際

我想開店,我想要一家書店。

不知道是為什麼,小時候就很喜歡書

但是我只愛故事書,愛作夢的書

我的男人,不是書裡走出來的白馬王子

但是,他在我的生活裡,真實的。

人因夢想而偉大,未來因為未知而迷人

所以我們總是構思著未來的藍圖,做為目標努力著。

我的夢很小,只想當你平凡的另一半,然後有著自己想做的事

但是在達到之前,還有好長的路要走

好想轉動時間的輪軸

把它撥到二、三年後,我會是什麼樣子呢?

而你,又會是什麼樣子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