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1-09 22:54:33薄荷~*

不被了解是一種什麼樣的感覺?

就是說破了喉嚨,但是對方仍然沒辦法把你的話聽進去?

還是說了半天,還是回到最初的問題點?

這裡,載了好多我難受的回憶

好像很糟耶!只有在心情不好才會想到這裡

漸漸的,好像又回到一種我很熟悉的狀態

只是這次沒有上次嚴重,我有改變了,他也不是他

可是感覺變了。

我不想說,怕說了又會扯出一堆有的沒的

只是無奈吧!

現在只希望工作快點結束,因為我被「工作」這二個字壓的好累

也被自己和別人的情緒壓的好累

每當這種時候,總是會想起以前那種甜甜蜜蜜的日子

好像很心酸厚?卻又很現實的,落差。

世界在變,時代在變,人心在變,唯一不變的是這一切都一直在改變。

你愛我的心不變嗎?我愛你的心也會不變嗎?

以前說的不變,都被時間的潮流,沖到了模糊地帶

變了嗎?沒變嗎?不知道。

每天過的不知道是什麼樣的日子

睜開眼,上班,忙碌,下班,休息,然後Loop

有時候真希望不要睜開眼,但是又好像很多事沒完成

在過著什麼樣的日子?什麼意義的日子?

這是我的人生?

問號。

總是在追求著什麼,達到了,又會有另一個追求的目標

慾望永無止境,人心也深不可測

希望明天睜開眼,可以感覺是很好的一天

又或者,不會再睜開眼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