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01 00:44:26Chi

了不起




在一起也沒多久的時間 ...

老實說 ...

在一起的時候 自己好像也不是很愛你

反而是分手之後才懂得珍惜那份感情的心情 ...

所以才會如此的波濤洶湧吧 ...!? (是否ˋ是否?!)


反正這種事本來就沒有所謂的對與錯 ... !!

就這樣吧 ...

自己想明白後 ,, 才發現我倆是一樣的

[沒有愛] 怎能在一起呢?

只因為我悶都 [寂寞] 需要一個人 [陪伴] 罷了ˋˋ ...


如果你看到我打的這篇 ,, 會不會開心呢?!

因為 ... 我想通了 @ @+

In fact , 你也沒多了不起嘛- -+

嗯哼嗯哼~~~ (是吧 是吧 !?)

所以 不想在繼續為你感傷了

我想要過新的快樂生活 !!

cc ... 一定可以的 ˇˇ ...

我不想說要你也過的快樂 ~~ 因為你現在已經很快樂了芭*

所以我為自己加油 XD

喔ya 喔y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