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8-13 10:19:55春,笑著,走著#

賤。

 有些人就是賤!有了那麼好的女朋友去他的還要偷吃?
 你憑什麼偷吃?你以為你真的很帥嗎?年紀輕肚子大成那樣!噁心。
 你怎麼可以那麼壞?你以前不是這樣…不對,你以前就有犯賤的徵兆,
 可是為什麼你還是可以讓女生對你死心踏地?你那麼賤耶!
 偷吃很好玩?因為可以發生刺激的肉體關係?
 你怎麼了啊?你已經那麼欲求不滿了!?要不要祝你早年不舉?
 你真的很賤,你女朋友知道你偷吃那麼多次會怎麼樣?
 你可以有理由說:你也偷吃過,憑什麼說我?
 幹!你敢說啊?你就這麼有自信他一定每一次都會回頭找你?
 況且你偷吃幾次他偷吃幾次?你比他多耶!你有資格說什麼屁話?
 你每次生氣就對他那麼凶!有必要每次都對他那麼凶嗎?
 有必要每次都凶給大家看嗎?你要證明什麼?證明他是你的,證明你的大男人氣概?
 笑死我,你只是長的凶一點!
 我還以為你多守信用?借錢都不還的嗎?你很低級耶!你是男生,怎麼那麼賤?

 你濫用他對你的愛,去尋求刺激。
 你什麼時候開始那麼有心機了?我開始越來越不了解你了!
 不對,我了解你幹麻?你那麼賤。
 你從皮膚到骨頭裡都賤!你必須得到報應,老天一定會給你報應。
 你以為你的狗嘴裡吐出的甜言蜜語可以在騙多少人?不多了!
 開始有些人對你已經慢慢免疫,除非你改,否則你永遠那麼爛!
 賤男人!王八蛋。你要不要那麼爛?
 唾棄你、鄙視你!竟然還有這樣的家人?串通?哪一國的鬼笑話!
 演戲?假裝自己很委屈是嗎?天!我竟然認識過你?
 偷吃偷吃偷吃!吃屎你喇!我不發洩真的會憋成內傷。
 我真的有點雞婆,但這些事你竟然做的下去?你會不會太爛了一點?
 卑鄙、無恥、下流、骯髒、齷齰、低級、人渣。
 我還以為你可以慢慢學乖,你會慢慢變成很好很好的好男人,
 屁哩,越來越他媽的爛!混帳!原來你是這樣的人?
 以後看見你我會唾棄你,裝做不認識你,無所謂,互相不在意也不錯。
 從此你的好,你的名字,你的臉,你的聲音從我心裡完全移除。
 Over!一切結束。我不需要一個虛偽的回憶存在我的腦裡、心裡。
 你爛,我不希望我的觀念也被你弄得一團亂。




>>>>    上述內容,如有雷同,純屬巧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