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3-16 19:38:11〃小哈比〃﹌

運動會~~~~~~~~




    今天運動會~ 昨天預賽跑ㄌ200..

    好累唷..真是ㄉ 今天又跑大隊 整天跑來跑ㄑ斗~

    腳快斷ㄌ- -” 但是~~~~明天放假-ˇ-

    高興呀~ 連放3天ㄋ﹌ 

    今天我爸又在那機車 較我ㄆ要玩電腦 說我哥明天還要上課

    我又沒和我哥再同一間房間 我玩又ㄆ會影響到ˋˇˊ

    還說...明天要ㄑ幫忙工作..好ㄆ容易放假又要這樣..

    唉~ 明天肯定又會很累ㄌ..好討厭..

    人家跟雅婷說好明天要ㄑ鹿港ㄉˋˊ 我一定又食言ㄌ

    討厭討厭討厭討厭討厭討厭討厭......ˋˊ

    又開心又累又悲慘ㄉ一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