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3-11 08:41:16〃小哈比〃﹌

復台~




      休息好久嚕~ 想一想還是回來~

      ㄆ過要學測ㄌ可能很少會來打報台ㄅ~

      ------------------

      最近~雖然有時還會想著ㄊ..

      ㄆ過- -..想也迷用ㄌ..

      雖然大家在我面前是那樣ㄉ罵尼.責怪尼..

      我也只是笑一笑..哭過ㄖ..也累ㄖ~

      感情事..學測完再說ㄅ~ 
 
      -------------------

      最近還忙著做運動會海報.畢冊..

      晚自習都快撐ㄆ住ㄌ 真是ㄉ- -|||

      運動會快到ㄌ 我還要跑200和大隊..

      唉~ 我跑那咪慢還叫我ㄑ跑..

      到時候撐ㄆ住怎半 - -*

      管ㄊㄉ 到時候再說ㄅ~

      -------------------

      最近某人實在太白目ㄌ 居然罵我ㄇ女生

      真是機車 在我面前居然還裝成那樣

      我看ㄊ私底下一定也在說我壞話 ˋˊ

      白目到ㄆ行 尼ㄇ男生就有多好

      只會欺負弱小 整天只會吵 害我ㄇ都ㄆ能安靜上課ㄌ

      較尼ㄇ安靜還會被罵回來 好想全班女生一起轉班- -

      都快學測ㄌ..就ㄆ能安靜1.2ㄍ月- -”

      今天天廢話也滿多ㄉ~ 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