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1-12 16:37:32大豬豬&小豬豬

今天的妳,好嗎?





小豬豬,

今天的妳過得好嗎?

虛度光陰偷點閒在這裡和妳談談心,

妳可別介意,好嗎?

 

 

有多久沒有好好聽妳說說話了,

妳總是說妳什麼都不要,

只要我懂得妳的心...

但...

妳懂我的心嗎?

 

兩個人之間的相處,

沒有辦法交心會過得很辛苦,

如果我們之間能夠什麼都不說,

一直只有開心愉悅的笑聲,

那該有多好...

那段回憶,

是剛和妳在一起的時候,

無法多得的美好時光。

 

愈來愈覺得生活很辛苦,

年輕真的很有本錢,

但如果沒有好好規劃自己,

老了還是得背負自己種的債。

 

一個人可以過得很自在,

兩個人在一起不開心是甜蜜的負擔,

愛情是生活重心以外的心靈補濟品,

對我來說,

愛情該是愛情,

不該和生活現實擺在一起,

那只會讓兩個不開心的人更看清楚殘酷的現實。

 

 

鹹蛋ET是妳托付終生的對象嗎?

妳愛他嗎?

能夠失去他嗎?

妳是聰明人,

這些問題妳應該都有思考過,

是吧?

 

當愛情和麵包起了衝突,

是否非得就成了選擇題,

會灰心,會放棄,愈來愈不開心,沒有耐心...

然後兩個人之間出現了距離,

卻也慢慢放棄了經營。

 

 

妳知道嗎?

鹹蛋ET告訴過我,

他很愛妳,

這是他現在為止改變最多的一段時間,

生活雖然辛苦,

但他還是想盡辦法在用時間在換取金錢,

不再和從前一樣想依靠自己的另一伴,

妳可否真的感受過他的改變?

 

 

他,

很需要妳,

但,

絕對不是金錢上的支柱...

請記住他是深愛著妳的男人,

不是妳包養的小男人,

他也有自尊,

也想要真正用心讓妳過的幸福,

千萬不要用金錢去衡量妳們的愛情,

因為妳們是兩個人相愛而在一起,

金錢是現實生活的介入者...

必須要好好規劃處理它,

而不是放棄ˋ灰心,犧牲掉妳們的愛情,

好嗎?

 

 

 

大豬豬和鹹蛋ET一樣,

都希望妳過得幸福快樂,

並且不曾改變過,

至此深深深愛著妳。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
(悄悄話) 2012-01-21 16:52: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