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05 08:50:47^

我以為我好了

我以為我的腸胃炎好了,
因為好像都沒事啊!

不爽~我竟然都沒有壽啦!

幾天吃的那麼爛,
有一餐沒一餐,
竟然連一點點都沒有瘦!

星期六回去夜市就狂吃,
買了肉圓我又跟我妹說我想吃蚵仔煎,
我妹阻止我,我還是突然的"老闆,一份蚵仔煎"
他整個就是來不急阻止我....
還吃了一盒章魚燒~

結果十一二點就肚子痛= =|||

昨天跟阿姨和小孩們.
姑姑姑丈和龍澤,
還有我弟跟我弟的同學們,
我們就去吃老船長.

也真不知道吃什麼,
沒什麼胃口,
可是就在最後,
那個很像"天使蛋糕"的蛋糕,
一半都被我吃了,
大家都不敢相信的問我
"你真的吃的完喔?不膩喔?"
我就說"不爽啊!氣到,我要猛吃!"
結果去上班沒多久我就肚子痛了= =|||

更機車的是現在,
本來以為是肚子餓,
沒吃早餐在肚子痛,
可是吃完還是有點酸酸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