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02 13:00:23^

失業˙結束

圓圓,不知道妳未來的房子找到了嗎?
我有打電話給妳,但是都不通,所以用簡訊告訴你,
因為公司人力精簡,所以你往後的班,都已刪除
跟你說聲抱歉.最後祝福妳在你未來的日子裡都能順利


這就是我早上收到的簡訊,看到我的班都刪除了,
整個傻眼,我的假都要放完了,然後不用再去上班= =
我氣的不是說我沒工作,而是...要把我趕走來嫁禍給公司,
想說這樣講我也不會查證,他可以繼續當他的好人,
讓我覺得他也是不得已的嗎?...真的只能搖頭,
心機真的很重,台茂店缺人缺的那麼嚴重,還在徵假日工,
說什麼公司人力精簡,很屁...一點說服力都沒有!!
還有,他說我手機都打不通,騙誰啊?我手機安靜的跟什麼一樣,
我關機嗎?拍謝,除了換電池,我沒在關機的,愛騙人!!

這樣只有一個優點,就是我不用寫離職書;
對他而言也是有優點,他不用當壞人,神不知鬼不覺得達到目的,
也不用對我說太多原因或是補償阿什麼的,他省很多!
其實本來就打算離職,但是我還在計畫這段期間的一些事情,
好不容易搞定了,他又搞了一個大洞,真的很ㄐㄅ,
一天到晚都處理他都的問題就好了,搞屁喔?

對於簡訊的回覆,目前沒想到好詞句好內容,
心裡的不爽很想在這時候翻臉,但又想用好來好去的方式,
給他一點顏色瞧瞧,讓他知道他錯的很離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