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29 11:54:26迷紫

>>>不敢去想

>>為什麼會這樣呢?

為什麼?我真的不懂了。我那麼緊張那麼期待那麼念念不忘了那麼久,卻得到這種結果。
我很滿意的啊,其實。我所要的不也就是那麼多嗎?說些話問些問題就算他不想起我是誰也沒有關係。
我達到我的目的了呀!雖然他好像還沒想起我是誰但是我們的確說到話了......而我之前所期待的就那麼回事嗎?我從未奢望他想起我是誰。(他記性真的很差...)
而我之所以不滿意也真的不跟他想不起我有關係。如果他真的記得反而沒什麼話好說的吧。一切理應進行的很圓滿的...唯一的例外是,我並不特別開心。
真的好奇怪,那時候跟中說到話後,我雀躍了好久,但這次經過了如此多的緊張煎熬和等待,我卻並不特別興奮。

太遙遠了嗎,我跟他,終究?還是因為早已料到這樣的沒有結果呢?還是...
最有可能卻也最糟糕的
我真的想說話的對象並不是他。

我很害怕結果會是這樣。我很害怕我已經不知不覺的因為某種奇怪的原因(譬如說髮型!?真是莫名奇妙)或是因為喚醒了過去的印象而慢慢陷入...原本我比較喜歡的是他的!
我很害怕我從未把他們當作一個人、當作兒時曾經很喜歡的男孩,而是把他們當作兩個從美好回憶裡走出來的吸引我的異性(這是星座占卜裡的說法)。我很害怕我把他們分開、分開成兩個不同的人。
這意味著什麼呢?意味著我對他們太注意或是記憶太深或是他們兩個在我心中的地位也漸漸分開了?不只是眼鏡而已,(第一次我好像也沒有分出他們誰是誰吧?)應是記憶太深了吧,第二次再見,我並非憑著座位,而是靠著印象和直覺分辨出來...然我對他們的印象彷彿與之前和事實也有所差距啊......
而我所害怕的是,過去的印象越回復,我會越來越喜歡上另一個他......

而我不該又陷入另一段莫名奇妙的情感!更別說這已不是一句將來會沒有結果就可以囊括的了。
我很害怕卻又很期待。
其實我更害怕的是我真正害怕的是—不得不承認的-我與另一個他說話後也不會有感覺。
我很害怕卻又很期待。
我很害怕我希望剩下的一個月永遠都不要過完。
我很害怕我不會嫌累不會疲倦不會埋怨辛苦和等待。我害怕我竟願意用七個小時換短短的10分鐘。
我害怕這是真的。每天、每天的等待甘願只換來十分鐘......

我害怕我想我並不真的害怕喜歡上你;

不論你是哪一個你。


95.7.28 碧娟

是的,我是,

”碧娟?”


請在後面,加個驚嘆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