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05-07 15:50:40尚未設定

心痛

我以為我是夠堅強的 能夠下了這個決定之後
找回自己的步調 過著只有自己的生活
我以為我可以不再為了分離而心痛
我以為我可以堅強的釋懷
我以為我可以假裝從來沒有你的存在
我以為我可以大方的祝福你  
可是沒想到 我只要一想到你可能會重回你前女友的懷抱
我的心裡就像被一把鈍刀來來回回的割
我好痛 你知道嗎?

從一開始 我就註定是個輸家 
從一開始 我就不停的被比較
可 這對我並不公平阿
你如果知道你的心中沒辦法只有我
為什麼當初要選擇我
無形的折磨造成的傷害更大阿

不懂的是 為何在昨天早上提出要一個人靜靜的你
昨天與今天下午、晚上又撥手機給我
明知道我是那種容易心軟的人
為何要在我決定放手之後 再來動搖我
我不想自己再受傷阿 可是我就是無法對你狠心
無法告訴你 別再來糾纏我
因為我知道我是那種對感情拿得起卻放不下的人
要放下一段感情 我需要好久好久的時間放逐自己
可你為什麼要再三折磨我 考驗我 傷透我的心?

2003.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