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2-12-06 15:50:40尚未設定

祝你幸福~~

Dear M:
 從他處得知你有新目標,說實在的,我的感覺頗複雜。
 身為好朋友的我,應該為你高興,畢竟這證明你對愛情不再悲觀,已經可以勇敢跨過心中的障礙,勇於接受新戀情。我該是為你高興的,不是嗎?
 但身為你的前女友,我的心中有說不出來的複雜情緒,雖然我們都知道,我們在談戀愛時,感覺實在是不夠濃烈,即使是個性這麼相像的我們,卻一直拿捏不好該如何相處,也一直知道好朋友的角色我們會扮演的比情人的角色好,但是,知道你有新目標,我還是覺得怪怪的,畢竟不久前,我們還是那種很曖昧、存在著模糊地帶的好朋友,即使分手一年多,我們仍是對方的精神支柱,而你仍會為我的異性緣而說話酸溜溜,你也一直說,在當兵前你是不會再交女友了,所以,即使我們分手了,我也一直沒做好”你可能成為別人的”的心理準備,而今得知你有新目標了,說實在的,我有頗深的失落感,因為你再也不可能是我的了,但是我能怎麼樣呢?畢竟,我們都分手這麼久了,我實在是沒有立場能去有任何感受的,不是嗎?
 既然,我都能笑著祝福b了,我想我也該笑笑祝福你,希望你能真的找到屬於你的春天!你一定要幸福喔!
 而我,我也希望,能為我摘下名為”幸福”的星的星夜騎士,趕快出現,幫我建構屬於我的幸福銀河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