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2-09-30 20:50:40尚未設定

有感

常常在想,人的思慮是不是會隨著心情而有高低潮,一但心情不佳,思慮就好像也堵塞了一般,煩躁的時候,腦筋也好像打結了,理不清思緒,什麼都覺得亂成一團,卻又無法清楚的解決。
最近的我,就有點這樣的狀況,明明很清楚地知道我接下來的方向要往哪裡走,可是每每在做完決定之後,又開始患得患失,擔心自己會走錯路,擔心自己會後悔,我到底是怎麼了?
大家都說我到北大上班的決定是正確的,那既然是正確的,我怎麼沒來由的想東想西?或許是徐蓁的提醒嚇著了我吧!其實也沒這麼可怕啦,對不對?盡力去做,說不定我可以做的很好,加油!
只是有時候會想,如果台大的有,我該怎麼辦?我真的沒辦法抉擇耶,再說啦,說不定根本就沒有。
說真的,我離職後根本就不想回來幫忙,很累是一個重要原因,還有不想好心幫忙還要挨罵,可是推不掉,怎麼辦?唉,說不定那裡超級忙,我也沒時間回來。
前天又夢到Booh了,唉唉唉,雖然夢中超級美好,可是我知道那只是夢,不會成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