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2-28 17:55:41chfish

0227簽名會

二月27號

就是TB三個成員來簽名的日子(喂#

PS.這三個:片山陽加,山內鈴蘭,藤江れいな

在下我呢...很苦逼得從學校上完課(然後從山上趕下來只為了簽名而已

時間剛好卡的剛剛好(?

一到幾乎就排上去了XD

感謝鳳梨有幫我先買~

我買了哈醬的

不忍說我真的只對哈醬比較有興趣<之前元B黨補太兇(喂#

不過來的蘭蘭跟雷娘也是很喜歡啦~~(你個DD####

來的路上一路認親www

先遇到春春阿斐還有ㄒㄇ

後來是小夜怡純姐戰報社~(建銘哥感恩XDDDDD

接下來是可愛的小鳳梨感謝你幫我買的哈醬

一走上樓梯那裡阿...

我又開始緊張了



當一進到官店裡面的時候.....

整個人胃又開始緊縮(我就是孬啦#####

阿斐先簽完的時候跟我比了一個讚

害我又開始緊張,鳳梨在我旁邊我們兩個又一直在想等下要講甚麼之類的

然後看到春春簽完...不知道為什麼 我們兩個四目相對了一下...

然後



整個意義不明啦XDDDD

然後接著鳳梨就上了~我是不知到她講了甚麼啦XD

不過蘭蘭好像還滿開心的XD





接下來就是廢人我....

看到哈醬完全在顫抖......手上的海報遞到桌上的時候

還卡到桌上的縫隙....

哈醬:阿~ありがとう~~~

我:OAO..........................(呆,然後心跳跳很快

哈:...........(微笑  然後指著我外套上的熊說 
かわいい

我:OAO...(猛點頭

哈:....(苦笑繼續簽

走出來的時候我還是 <這種鳥樣

看到YUU的時候就被問了阿...<然後被錶得一蹋糊塗X



<就醬簽





反正我就是小孬孬罵####

然後在樓下跟ABS還有ㄒㄇ聊天阿~

聊到差不多她們要下來了吧

反正巴士已經停在那裡等了~

我不想擠進去等<然後我落跑去買扣死洞了

大概是看人太多了...所以先把行李送走(人還沒出來

大家以為這麼就要散了...

我跟小夜還有怡純姐跟炳輝想說就去打洗衣機好了~

到了武昌誠品的時候...鳳梨打電話過來說:他們還在116逛(所以一群人就殺回去了XD

結果發現那三隻就在逛西門町阿XDDDD

根本她們一出現就交通打結wwwww

後來3個人又走進小七裡面買東西...

不過出來的只有哈醬跟雷娘wwwww

(不過這個時候一大票人都被吸走了XD小七瞬間空蕩蕩(X





蘭蘭還在裡面買東西,這個時候YUU就叫我進去(其實我也不知道要買甚麼...只是很順的走到了巧克力那裡挑

然後....我被蘭蘭擋了兩次......(我絕對沒有因為拿不到繽紛樂內心有小小怒火

然後也一個STAFF跑過來跟那個大媽說誰誰誰好像想上廁所還是幹嘛...(內心在大笑wwwwww
(大媽就是AKB活動每次都出現的那個

叫結帳的時候不小心被蘭蘭插隊wwwwwwww

然後瞄到她錢包裡只有一千塊紙鈔

然後買了一個hello kitty的盒子?(大概是巧克力???

110元

(這甚麼鳥情報啦#####################

就這樣快樂的簽名會這麼結束了XDDDDDDD




雖然沒有像其他人有屬名或甚麼特別的wwww

不過真的好喜歡哈醬XDDD

真應該多幾出幾個字硬講的

現在甚麼都來不急了XD

上一篇:山本彩

下一篇:0228握手會

鳳梨 2013-02-28 21:18:03

寫得太好了WWWW很有寫PO天分

版主回應
聽你喇賽啦XDDDDDD
明明你也寫得出來你只是懶XDDDD
2013-02-28 23:56: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