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4-05 22:42:22chfish

鴨川荷爾摩

今天飆了兩本書....

萬成目學的鴨川系列~

看完真的只有過癮兩個字可以形容阿

還有...萬成目學!你的天馬行空都莫名戳到我笑點(沒禮貌...直呼別人姓名XD!!!

一開始的鴨川荷爾摩阿~

就是一切序幕的開始阿~~

安倍感覺就有點廢的設定=  =不過我還滿喜歡的~

覺得他跟蘆屋互嗆的時候那氣概~我喜歡XD!!!

蘆屋...真得就是個臭屁的白目XD!

我比較喜歡荷爾摩六景裡面~

他跟他前女友那一篇~

當然....喜歡的是巴囉~~~~

蘆屋真的是個混丈!

因為沒有太多時間用電腦~

所以先告一段落啦!!!!

話說今天看完兩本書的原因是~~~~~

圖書館預借有川老師的書到了啊!!!!!!!

要趕快先看完萬成目學的...之後再借~

話說我還是比較喜歡有川老師的書阿~~~

部落格專用相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