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26 09:58:44Sandra

什麼麥迪遜之橋,失樂園!

因為工作會隨時接觸到許多不同的人,我基本上是喜歡嘻嘻哈哈跟人輕鬆開心地交談,於是最近某件上市A公司的案子跟我一起合作的窗口S,跟我聊得真是天南地北,火花滿天飛。

在我心花怒放的同時,其實也有隱約想到一個重大議題,我跟S的談話好像是天馬行空,開心歸開心,好像都沒聊到他真實的家庭狀況。某天知道他請假是為了搬家,之後我們便有了這樣的對話

Sandra:ㄟ ,S聽說你搬家啊?要搬到那裡
S: 喔,我要搬到南崁啊.因為家裡太小,不夠住。
Sandra: 是喔,你家人這樣多啊?
S:六人啊
Sandra:小孩這樣多啊
S:對啊兩個小孩沒有自己的房間
Sandra:所以就是你們夫妻兩個,兩個小孩外加你爸媽囉?
S:對啊,南崁這邊的房子比較大
Sandra心中os:還好有先問到!!!

再加上最近朋友群中,赫然發現竟然有雙不倫事件,女方還遠渡重洋地前往男方在美國的家,男方也在大聲嚷嚷,說最近被欺騙了感情。一位朋友道來,沒想到已婚的男人以為自己是情聖還大肆嚷嚷。

現代男女世界真的是可複雜可簡單,端看自己的定力跟想法。但是如果真的想要,那也很簡單易得。

我相信真的有如電影麥迪遜跟失樂園這樣難分難捨的不倫戀,但我是沒有這樣的勇氣去嘗試,也完全不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