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03 22:31:51Sandra

周日之The holiday

這周末在出租店看到The holiday戀愛沒有假期,很多朋友推薦,也就二話不說地拿回家看。一開始凱特溫絲蕾就說自己很賤,跟前男友分手三年了,還是忘不了他,不停地對他好,連耶誕禮物都準備好了,但問到前男友剛剛提的禮物在哪,那男人支吾其詞,說真的有買,只是沒帶來。看到這裡。我的眼淚就已經忍不住地流下來了,後面幾段更講到這位前男友還把他的稿子寄給凱特,說他需要凱特的幫助才能完成這本書,又忍不住地心酸。

這整部片看完的感想就是Camaron Diaz的衣服超好看,Jude Law很帥。再者就是凱特當好人的部份最感動我了。大概自己也當過這種一廂情願的人,凱特作過的每一件事,想過的每一個念頭,我都感同身受過。

人總是在當過好人後,無怨無悔地付出後成長吧。最後最愛那位老編劇跟凱特講的,你應當要當女主角的,為什麼要想著一直把你當成配角的人???

我知道很多人說這部片不錯,不過對我來說這種好人的覺醒的親身經歷最觸動我,再來就是帥哥Jude Law。是部可租來與男友女友約會的輕鬆片子,但是也沒有輕鬆到句句妙語如珠,笑到翻過去滾過來,但對當過好人的男女,或者單戀地很苦的人,凱特的覺醒值得借鏡喔。
Louis 2007-06-24 12:24:24

對的
我也很喜歡這部片喔
那種對人物的描寫細膩
很動人

對了
去芝加哥可以吃它的PIZZA
UNO、DUE、還有GIORDANO`S
都在鬧區
網路也都查的到地址
記得去DUE的時候喝它的特製UNO ALE

他的GREEKTOWN有很特殊風味的希臘菜
一定要去吃

芝加哥愛樂九月開季
有空也可以去聽這美國五大交響樂團的實力
音樂廳本身就很值得參觀
記得對面的芝加哥美術館也要去

總之
那是個很迷人的城市
要來之前上網查個資料一定有幫助


如果有機會路過密西根
也可以過來讓我們盡個地主之誼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