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27 13:42:29Sandra

久違的新聞台,久違的想寫文章的心情

大概有好幾個月沒上來寫文章了,從年初到現在一直都是馬不停蹄地在作案子,前兩周,我的小主管J在午餐的時候跟我說她要離職了。對我來說是個晴天霹靂的消息。因為她手上的重要案件,可想而知地就會由我來接手,那也正是本公司的二大奧客之一啊。而我的最上面的大老闆也不高興J就這樣跳走,叫他五天內離開,我更是陷入孤立無援的狀態。因為我這個小組裡面就我跟J還有另一個經理M。但是J手上的案子,我們都只是有參與,但非主要的承辦人。

也因為J上上周就離開了,於是我便陷入整個緊張的工作狀態,從早上九點開始,不經意地就到了中午十二點,下午也是眨眼間到六點、八點、九點。更別說晚上還要跟美東熱線去幫客戶催那些老外動作快點。而上面的大老闆還在抱怨說客戶怎麼那麼喜歡那間外商保險公司,殊不知我們也被客戶嫌棄對美國不了解,完全對他們起不了什麼大作用。這點實在讓我很沮喪。一方面我也很想學習對美國市場的知識,一方面大老闆似乎對這方面的認知沒有,一心還希望去年跟我們說謝謝再聯絡的大客戶P,能重回本公司的懷抱,這樣大老闆就什麼客戶都不在意了。只要守住那幾個大客戶吧,對於我現在有興趣想要學習的新產品,我看老闆是一點意思都沒有。

更別提這陣子我都沒去看電影,看表演了。覺得自己真的已到面目可憎的地步。好不容易在周五,J留下的案子有個結果,那我就還剩另個奧客P的案子還有六月底的研討會了。難道就只能喊個這就是人生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