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18 10:02:05Sandra

外行人的世界盃

最近世界盃開卡,身為哈歐族的一員是一定要拿出熱情,盡力去跟著這些球員追趕跑跳碰。再加上最近又新認識了一個也同為哈歐族的小妹,她不只哈歐,更是忠實的足球迷,什麼ac米蘭,曼聯一堆對我來想很陌生的球隊名,她都一一如數家珍。更因為如此,她捨美國要去歐洲念書,我自己也覺得這是明智的選擇。而這次也跟著他認識了不少足球明星。

想必大家都知道外行人看熱鬧,內行人看門道。至於足球,我想女生們大概都是衝著帥氣的球星才黏在電視面前。轉播節目還有報紙報導的戰術跟策略,我想沒有幾個女生是認真在看,除了該哈歐小妹吧!

自己分析的結果,足球之所以這樣吸引女生,除了這是世界上最受歡迎的運動,再來就是因為,足球員的整體外型最吸引人吧。橄欖球員太過壯碩虎背熊腰,籃球員又太高難以親近,而棒球員除了鈴木一朗之外,每每轉到體育台的MLB轉播,看到球員頂著比他打的球大好幾十倍的肚子在揮棒,不禁立刻轉到HBO。而足球員因為長期的跑步跟鍛練,練就適中的身材,外加本身民族就有的氣質,當然讓女人們神往。

最後因為最近的世足熱潮,我的朋友有一天問我幾個問題,說是考驗我對世足的了解,說不定其他網友比我更厲害了解得更多
1.請問五洲製藥的理念為何?
2.請問Pinky要什麼時候吃?
3.請問五洲製藥的主管臉上有幾顆痣?

我回答一句,其實到目前為止我一場球賽都還沒看過,因為我家沒有電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