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8-04 22:31:24大偉

〃北區頒獎 第四名〃

這張照片 是馬英九在頒獎典禮 的照片
是我們助教拍下來的........

他市長~來得很快 去得也很快 整個就是很趕的說
有沒有這麼忙呢!!︿︿

他帶動了整個會場的氣氛 應該是說 他很帥吧 
擁有超男人味的說 是吧!! 

北區的頒獎 我很高興 也想哭
因為 我們這團的 其他人都得到獎牌 和 獎金
只有我沒有 獎狀乙楨.... 不自量力的我 是吧

或許拍照 的那種氣息 我還不能接受 與 適應

最後 也只能對自己說 你曾說過什麼 你又後悔過什麼 你又得到什麼
或許 上天沒有虧待我 我就不該怨嘆 我也不能多說什 一切就是全國賽 等著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