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7-10 07:31:24大偉

〃成績重要 其次時間.比賽〃

下了車 跟著人員 走向 自己的比賽會場
他的腳步 卻是一步一步 步步踏中我的心情

卻也是 心情越來越沉重 這樣的比賽
只顧著 提醒自己要放鬆 卻讓我 痛

到了比賽會場 報到之後 我們進入了超大的會議會場
開始 等候的過程 我們 也是為了放鬆 拿著相機 拍大家的照片

直到 比賽正式開始 一開始的是word類....
就這樣 緯緯緯祝福了他們 他們進去了 似乎 越來越近
打開 notebook 開始練習excel 卻是緊張

我也開始苦讀 開始k書....
直到時間一分一秒的過去 ...

宣布 excel的選手進場 我心臟是快跳了出來
前往這樣的比賽教室 心情卻要很放鬆很放鬆

到達後 坐下位置 註冊了資料 就開始了比賽
越作越緊張 知道都會 卻是緊張怕按錯紐 
有幾題 也是剛剛看書 才看到的 所以很慶幸有看書

時間緊迫 我忽略了兩題 作到第12題的時候 竟發現只剩兩分鐘
oh my god...趕緊 作兩題 卻只剩五秒鐘 來不及

分數卻是讓自己從 上面天空 跌到了 地上 沮喪的走出教室 
超想哭的 自己會作 卻要因為時間 看來應該是不熟練 所以
只好認了命 緊張也頓時 轉為 煩悶 剛剛的時間上....

最後 只有謝雅琴一個人 分數較高...之後吃完午餐 我也先走去車站
訂取 回板橋的車票.. 作上計程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