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07 22:55:40港仔

退後 還是 向前

嘿 人生不過數十載 哪來這麼多紛爭

還要嘆息多久 還要等候多久 愧疚不會再有 還是那只是假裝自己很不在乎的一種形式

在意太深切 還是掠過太淺薄

看著不同的MV 演繹不同的詞曲

覺得是戲劇 抑或 同調多寡程度的集結

覺得空虛嗎 阿嵐說 我們很像是宅男 好像不好

但做自己喜歡做的 又何妨

只是 會寂寞 也無法不緬懷 會孤獨 看劇場的時候 酸酸的 一片曚霧

會看到一齣你愛的人曾寄給你的MV

再度捨淚

沒有激烈 沒有平淡 剩下的 好像都與我無關 你說

要為自己的前途著想 你們快樂嗎 我想有的人快樂

我 通常希望別人可以快樂 也會想祝福別人快樂

但不是訓練有素的口才 往往得失 往往所謂冒犯

錯過了就是做錯了 她在痛苦的時候我感覺不到 現在輪到自己了

我以為愛是什麼 兩個人要怎麼相處

愛是在對方的身上看到自己的責任 我的呢 一直都沒有

這世界 其實很渺小 人界更是 彼此跟彼此 有多少可以計較

人就是會自找麻煩還有經過年歲月更加沉穩的動物嗎 還是多了尖酸 多了譏諷 還是自視智慧的待人哲學

也許就像臧老大的暱稱 永遠學不會奉承 說甜話 逆來順受

各有各的風格

人 總是要求別人多 多少人 可以靜下來檢討 我更是濫....

阿然 走出了沒 我也不曉得 別搞混了阿然跟阿嵐 這是不同人

一個是10年老友 一個是職場戰友

性情都算溫和 不是公園裡面的迅猛系列

這一年在社會上見的暴龍還有特異龍可多了

只差少點肥油辣雞翅

原來人是追求不斷的青春 連我也是 頭都快沒幾根頭髮了

但是太過 又如何 保持健康 環保 對於整個社會的正面性

不置可否 背後固然有努力 不過為的是什麼 利世界多點 還是自身利益多點

留給後世去評價

成熟識什麼 人情練達 對我來說 只是希望 人跟人之間沒有必要的去互相攻訐

那很無謂 很傷

只是沉倫這世界太久的人 是一時難以自拔

就像感情一樣

若果有龍虎門那記火雲邪神給羅煞女的針劑 王小龍在一瞬間爆發甦醒

是不是一切都會碎裂 成為漫天塵埃之後 重組條道

我其實不知道 還能頂多久 只是能微笑 我盡量

社區的建設很漫長 一下子也說不上來 人文跟整個素養

裡面的學問很浩瀚 人際之間 建築與建築 小型的自助城市

不是只有鋼筋水泥 外表光鮮亮麗 英明教授的講法 在下頗能贊同

畢竟 共有的地方 才是真正該去共同維護

2004年之後 再也沒有一個真格的實際歲月

似乎是空了 也只是跟著僅有的感覺走路

盼望 只是盼望

自從我的不羈 妳的傷痛

好像同等的感受 再沒了對比 還是 根本就是只能看著人來人往的幸福

在欣羨之中重重擊倒我

楊桃說

要念佛 要放下 道理 幾百年前就懂

只期盼 別再做錯 別再錯過 其他 都好說

諸位的生命裡面是讀書

是事業 是家庭 是社會福利 是世界大同 是自我的意識 是興趣

有理想 有抱負 的確也百分百贊同 我也想參與



生命劇碼裏面 腳色沒了你

動力剩下幾許

也許哪天 掌裡各自有另一雙手

而 這就是繼往開來的結局

也許可以縱容自己 再也不用在意誰的眼光

無管宗教與信仰



那會是什麼 因為什麼而有動機去

是只有荷爾蒙的湧現 還是 靈魂也包含在裡面


阿勳 阿姨會回來的 時間問題 老天的安排 總是如此

很多事情很難 很多人都在堅持 都在矜持 都在抵抗

摸索 風吹雲散 地震來臨之前 還是要煩惱許多事情

事過境遷 生命又是一個話題 生活又是一個

原來勇氣會縮小的 那怕是有浩克的能量

原來 我是亦正亦邪的人 終於明白

不能對單純的人殘忍 那很糟糕 簡直該五馬分屍

康仔的 愛一個人愛到釋懷好過傷害 不如放開所有依賴

同奕迅先生的

有些人我永遠不必等

而明白燈火闌珊處的

為何而哭

造物主 總要製造

不停的搶麥克風事件 因為 悲歌唱不盡

碼的 難怪KTV會賺錢











前往阿吉大喜的左營車站腳下 200612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