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3-07 00:10:49尚未設定

數算

要將神的恩典也一一數算。
今天青年詩班獻唱很感動。詩班好像天使的歌聲。原來詩班獻唱技
巧反是其次。最重要是名詩班員也抱有合一的心。真心讚美的詩歌, 才是最美的。
都很多謝啊鮑, 她說我們要以「肯定」的心唱出。是的, 她提醒了我, 原來我已經在主裏得著福氣了。
往後, JIL組的禱告會時, 都可以以「肯定」的心態去祈求, 相信己得著了。
看過Jacky的分享, 有很多感慨。
我非常欣賞他有如此的勇氣去承認自己的需要。有說知恥近乎勇。
其實不同人都有不同的沉溺。自己也是曾經沉溺, 沉溺於感情中。
非常明白這就如上癮般, 日思夜想。(原來離了主, 才是失去了自由)
幸好, 有弟兄姊妹的代禱。
至於感情, 已交託了。它再不能控制我,我也不想控制它了。
感謝神的教導, 因我不再需藉任何人使自己完整, 因我已在神裏可以滿足了。
對人, 沒有了苛求, 也少了莫明其妙的失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