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6-11 02:05:34Chet Baker

只是情境

把家裡的鑰匙還給我吧!

我只能讓你從離去的門縫中遞出來。

時鐘滴答滴答的響~~~

從這一分鐘開始,我就告訴我自己,我要忘記這個人。

房間外面是亮的,家裡卻是好暗,好暗。

我有時候很害怕,覺得自己很孤單。

喝光一瓶紅酒,安靜的讓眼淚在眼角中逗留。

一個人倒立,一個人無聲的跳著舞,一個人打噴嚏,一個人辛苦的呼吸。

手機不斷的響著,那震動狠狠的搥打我的心。

要忘掉一個人,真的很難,很難

看著鏡中無神的自己...

天啊!我在幹什麼啊?

收拾家裡所有的垃圾,出門去~~~

我要力量,給我力量吧!

努力的練習壁球與拳擊,流著磅礡大汗,把他蒸發掉,蒸發掉!

電話還是不斷震動...

我會好好照顧自己,你不用擔心,謝.謝.你!

我不想原地踏步~

呼吸,呼吸,大口的呼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