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27 00:14:37大大的栗子

孩子們的笑,那麽真實,那麽純淨……(By:力揚)

18日,一個難忘的日子。
第一次,我來到長沙市盲聾啞學校。
一下車,就被孩子們的歡呼聲所感染……當我聽到一個女孩興奮地叫著“劉力揚,劉力揚!!”的時候,我回頭看過去。那是一個皮膚白皙笑容燦爛的女孩,只是,他的眼睛深深的凹陷在眼眶裏,長長的睫毛蓋住了她原本應該很美麗的眼睛……她是一名盲女,身邊的幾位她的好姐妹都緊緊地抓著彼此的手,興奮地叫我的名字。淚水在眼裏打轉,但我告訴自己,他們是那麽的樂觀那麽的快樂,我也一定要快樂,因爲他們是那麽的純潔美麗,我要爲他們綻放最絢爛的笑容,即使他們看不到……但,她們一定可以聽得到,聽得到我內心最深處的柔軟……
一一送上我精心準備的小禮物之後,我們參觀校園並且與大家一起吃中飯,之後和小朋友們一起交流。跟聾啞小朋友交流的時候,我們都會跟老師學習手語。大家交流的很愉快,我發現他們都有一雙雙清撤的眼睛,在看著你的時候深邃而且真誠,或許老天爺不給你一些的時候,在另一方面它就會多給你一些。用真誠的目光,我們一樣可以交流……

最讓我震撼的就是會跳舞的聾啞女孩。她非常漂亮,乾淨純潔的臉龐上,有著一雙水汪汪的大眼睛。跳起舞來的她,會讓你以爲是一位小舞蹈演員,有誰會想到她其實什麽也聽不到。我想,她不是用音樂做伴奏,而是用心靈在舞蹈……

夕陽下,我和一群男孩子們在操場打籃球。身後一記三分遠射,漂亮極了!回頭一看,竟然是一位殘疾少年用單臂投籃。他只有一支左手……滿頭的汗水和無邪的笑容占滿我的視線……感謝超級女聲,感謝湖南衛視,感謝工作人員精心的安排和辛勤的工作……讓我有機會可以這麽切身的明白什麽是感動,感激和感恩的心……

向所有的孩子們致敬!從你們身上我學到了太多的東西。希望明天,面朝大海,春暖花開……



By:力揚
20th,Sep,2006
ANGEL100% 2007-06-28 13:20:51

力揚是個很棒的女孩!
感受細膩,單純潔白..很令人喜歡~^^

版主回應
謝謝您呀

您說得很好呢

力揚的確就是這樣一個讓人言不由衷,令人感動的女生

常來慄子園玩歐

歡迎歡迎
2007-07-05 18:44: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