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1-10 19:33:02chesterkfj

2006-blog.xuite.net

築夢團隊

全力推薦

手機賺錢 轉換連結

商機介紹

↓ ↓ ↓

全台最新商機 : 懶人賺錢法 快速累績人生第一桶金。

一天當中擁有96個15分鐘,我們只是需要占用你兩個15分鐘,即可讓你多增加額外收入。

別讓自己的思想綁住,錯失良好的時機

不必繳任何的費用

簡單步驟讓你用手機賺取平凡的收入。



 

漁夫小故事

有一天,一個漁夫在中午不到就已經收網,在海邊享受和熙的微風與暖和的太陽,

一位商人看到就問道:「老哥,今天天氣這麼好,為何不再多捕一些魚?」

「我為什麼要多捕魚?」

「可以賣給我作成罐頭,而增加您的收入!」

「增加收入對我有何好處?」

「您就可以輕鬆的過好生活,跟我一樣放個幾天假,到海邊享受和熙的微風與暖和的太陽。」

漁夫答道:「那你覺得我現在正在做什麼呢?」

.

.

.

.

 

 

 

珍惜你擁有的,也許你繞了一圈,還不如留在原點靜靜的享受已經擁有的一切~

/ Xuite日誌 / 回應(1) / 引用(0)
沒有上一則|日誌首頁|沒有下一則
回應
我的相簿
  • 2019 感恩節
  • 老人痴呆-杯弓蛇影篇
  • 溫馨國外情
  • 七千個日子
  • 尋根之旅
  • 古蹟與危樓
  • 16與60之間
  • 60 is new 16
  • 再見, BOT
  • 鞋子人生
加我為好友

昨日之我, 非今日之我, 我有無限的可能.

明日之我, 非今日之我, 努力創造開心的我.

花開花落不由己, 緣生緣滅自有時.

花開紅滿枝, 花落自有時.

 

Our lives are not our own. From womb to tomb, we are bound to others

-- past and present. And by each crime and every kindness, we birth our future.

 

全部展開|全部收合





Powered by Xuite

    姓名:Jane Chang

    沒有新回應!
關鍵字

你可能感興趣的文章

作弊女團 學力鑑定撈68萬

https://tw.news.yahoo.com/%E4%BD%9C%E5%BC%8A%E5%A5%B3%E5%9C%98-%E5%AD%B8%E5%8A%9B%E9%91%91%E5%AE%9A%E6%92%8868%E8%90%AC-2010

17 小時前

冷氣怎麼洗乾淨?清洗細節?

夏季的高溫令人期待冷氣的舒適,但如果不進行適當的冷氣保養,您的冷氣可能會在最需要的時候出現問題。在這篇文章中,我們將分享一些

1 小時前

空氣品質改善,資訊說明?

隨著夏季的到來,冷氣成為許多人生活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然而,許多人往往忽略了冷氣的保養,導致冷氣壽命縮短,並增加了維修和更換

23 小時前

洗衣機定期清洗!注意事項說明!

近年來,隨著科技的飛速發展,家居生活也進入了智慧時代。洗衣機作為家庭不可或缺的家電,扮演著關鍵的角色。讓我們一起探索一下,如

21 小時前

清潔洗淨的方式,居家問題!

洗衣機是現代生活中不可或缺的家電之一,但要確保它長期運作順暢,需要給予適當的清潔和保養。以下是一些實用的新北洗衣機清洗技巧和

23 小時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