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27 13:17:51石小Lu

﹉永遠打轉的問題﹍

友情這種東西
我真的不敢多想

但是它真的會是永遠的嗎
它讓我覺得可怕

朋友是什麼?
不順著他的意
就和你斷交?
總是在朋友背後
一直說著他的不是嗎?
就算吵架
死也不道歉?
或許大家都長大了
不會這樣做
但是從前呢?

傷口是不是只會隨著時間擴大
而不會停止 好轉

朋友
到底是幹麻的?
孤單的時候
一通電話他會陪著你?
沒錢的時候
它可以救濟你?
你不開心時
它可以逗你笑?
還是他只是你用來利用的東西而已??

人是可怕的東西
它可以在你的面前說它的好朋友的壞話!!
它也可以將責任最後推託給你!!
它可以將你利用完之後丟到一邊!!
它可以再沒人要理他的時候回來找你!!
它可以因為它喜歡的人而討厭你!!
它可以告訴你它不喜歡某個人然後和某個人很好!!
它可以是你最在乎的人 但他卻不在乎你!!
它可以將你當成一個過客 而不是它的最愛!!
它可以爲了別人而拋棄了你!!
它可以把你的秘密告訴好多人!!
它可以有很多謊言來騙你!!
它可以故意不街你電話避不見面!!
它可以因為你沒有了利用價值而不要你!!

它可以不主動但我只希望它不要忘了我不要討厭我不要不喜歡我…
我們都還只是見了面狠尷尬的小朋友 是吧
或許我只適合做一個沒有朋友沒有人要的獨居老人

上一篇:﹉食物中毒﹍

花~ 2008-03-01 22:49:05

哈~~
有我啦~~
還有米阿~~
我們都要妳~~
哈哈~~
別想太多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