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25 15:27:26

 ㄋ 還 ♡  我 嗎 ? ?

ㄋ還愛我嗎??
使 你 害 怕你 說 害 怕 我 的 夢 是 暗 示 著我 將 離 開 你 . . .  在 來 . . .我 跟 他 說 了 很 多 關 於 我 以 前
 男 朋 友 的 事 . . .這 樣 說 了 出 來 . . .此 刻 卻 有 點 覺 得
 我 對 他 好 像 隱 瞞 太 多 . . . 他 跟 我 告 白 的 時 候 . .
 我 問 他 . .你 愛 我 嗎 ?他 停 頓 了 一 下 才 回 答 我 :
 愛  他 昨 天 跟 我 說 他 對 愛 的 定 義 是 他 能 為 我 付 出 一 切  
˙ . .再 所 不 惜 . . 他 當 時 的 我 ~ 
只 存 在 著 喜 歡 他 說 他 沒 有 保 握 給 我 愛 .. 現 在 的 他 . . .
 已 經 準 備 好 惹 . . . . . 從 現 在 開 始 . . . . . .
他 會 為 我 付 出 很 多 很 多  昇 . 我 愛 你 ♡  所 以 我 也 可 以 為 你
 付 出 很 多 很 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