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25 15:27:25

☆ 只 想 愛 你 〃

☆ 只 想 愛 你 〃
感 情 沒 有 100 % 平 穩 !
剛 開 始 的 我 
傻 傻 的 以 為 
現 在 才 漸 漸 發 現 
好 坎 坷 . . . . 

種 種 的 艱 難 . . . 
種 種 說 不 出 的 痛 
種 種 說 不 出 的 想 念 

我 只 想 愛 你 很 久 . . 

讓 我 們 一 起 牽 著 手 .
度 過 每 一 個 難 關 !
也 許 . . . . .
我 會 累 的 走 不 動 
你 要 背 在 我 拉 著 我 一 起 走 過 喔 !

愛 你 不 需 要 理 由 
煞 時 間 的 觸 電 也 許 短 暫 
但 是 我 真 的 你 真 的 如 我 的 
真 命 天 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