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8-10 10:04:18惡魔天使之間

幸福

最近好多人要當爸爸哦...

男人總比較含蓄

而從他們另一伴的FB中 可以看到些端倪

為這些認識很久的朋友開心

看到他們幸福 我也感覺到很開心

開心他門能找到人生中的那個肋骨

 

上週小組在分享代禱事項時

小組長問我 要不要寫為我的婚姻代禱

我想..可能我最近愛上粉紅色的筆

讓小組長有這感覺吧!

 但不是樣子的啊..我只不過想改變自己.

讓自己更柔軟

告訴小組長說:不用了啦..那個我會自己禱告啦!!

最近感覺到身邊的朋友都為我著急

人就是如此   有時覺得想要單身..有時想要有個伴

我和所有的基督徒一樣是幸福的

因為我們有 神 ,我的父

祂給我的幸福和平安 是無人能比的

而我也確信 祂會為我預備

因為我沒有獨身的異象

黃牧師說.獨身是需要異象的

交託給主..

為我著急的人

為我擔心的人

請為我代禱

代禱的力量的大的

 

 

上一篇:無助

下一篇:超想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