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7-26 09:04:52惡魔天使之間

未婚懷孕

我以前也是個可以接受未婚懷孕的女子

20幾歲也曾想到要這樣子做

30幾歲了.卻不再想這樣子做了

理性的思考太多的現實面

一想到懷孕期間的不舒服時,身旁沒一個人可以撒嬌

一想到半夜孩子哭時,身旁沒一個人可以分担

一想到一份收入.沒法子讓孩子和我都有較無顧慮的生活

我就遲遲無法這樣子往前走

我很喜歡孩子.但卻不想再為了欠缺考慮而如此做

所以.......我想我要沒婚姻的情況之下.是不會有自己生的孩子的...

要一直都單身呢?那就愛我哥的孩子嘍....

 

對於因孩子而結婚的,我並不是都不看好

也有很幸福的啊..因為他們有堅定的感情基礎,只是差個衝動的理由

但要沒有感情基礎之下的..對於未來 我就單單的給予祝福了

昨天聽到朋友的姐姐說..她懷女生哦..

我問那住到男生家了吧...姐姐說 沒ㄟ可能等結婚後吧!!

光聽到這..我就想著..要是我..我能嗎

雖然我外在是那麼的讓人認為堅強

但只有我身邊的人知道我有多愛撒嬌

懷孕是多令人感到開心的事

當然要二個人一起分享

包含中間的過程

但每個人要的可能不同

但至少我知  那不是我要的

好在我離開了...

祝福..

上一篇:偽裝

下一篇:無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