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4-18 10:41:06惡魔天使之間

轉貼-要談就談一場為了可以結婚的愛情

找個女孩做老婆,身材不用太骨感,可以有點小胖胖,健康就好。

找個女孩做老婆,不用太會家務,能洗衣疊被,會做涼拌青瓜就行,

要是會做個西紅柿炒雞蛋就了不得了。

找個女孩做老婆,不用太小鳥依人,會善解人意,喜歡我對她的關心,

時不時她也會關心我下。

找個女孩做老婆,不奢望太溫柔,脾氣不太大就行,不老把“氣死我了,

氣死我了”掛嘴邊,得饒人處且饒人

找個女孩做老婆,不需要因為男人而把自己朋友圈子斷絕,只要知道底線,

不朝三暮四,對我感情專一些就行。

找個女孩做老婆,不需要多聰慧,可以有點小笨笨,有自己的判斷能力,

少干點缺心眼事就不錯

找個女孩做老婆,不用多有能力,對我一直有信心,會欣賞我的能力,

哪怕她掙錢比我多也會給我足夠的自尊。

找個女孩做老婆,不需要之前多純淨,非有第一次不可,可以有以前,

有歷史,但跟我後不會老惦記別人,不老拿我和別人比。

找個女孩做老婆,會接納我的好,我的壞,我的家人,如此就此生足矣!

 

人不能單純的只看外表,懂你、愛你、懂的付出是什麼是最重要的!

只有張帥氣的臉卻不愛你可以為你做什麼呢?

為了自己未來的幸福!

要談就談一場為了結婚的愛情!

 

丫頭你要聽好了:嫁的那個人不一定要是高高瘦瘦的但是一定要幹乾淨淨

嫁的那個人不一定要帥氣又多金但是一定要有聰明的頭腦和上進心 -

嫁的那個人一定會從我們牽手那刻起對你說丫頭從今天起我們有福同享有難我當

嫁的那個人一定要霸道些他會對你說丫頭我認定你了就賴你了你就是我一個人的我不許別人走近你

 

嫁的那個人一定會跟你穿很顯眼的情侶服喜歡帶你見他的朋友

然後開心地告訴你丫頭我要所有人都知道你是我的 

嫁的那個人一定會支持你減肥卻依然帶你去超市給你買很多好吃的

然後說丫頭吃吧不管你多胖我都要你

-嫁的那個人一定會在過馬路的時候牽著你的手對你說丫頭要跟我走 -

嫁的那個人一定會明白老婆是用來疼的而且會吹著快樂的口哨和你一起做家務 -

嫁的那個人一定會在你生氣的時候耐心的哄著然後逗你說丫頭你生氣的樣子好醜 -

 

嫁的那個人一定會在你哭的時候為你擦眼淚然後告訴你丫頭乖不哭有我在呢 -

嫁的那個人一定會在你累的時候伸出手臂很心疼的說丫頭抱抱 -

嫁的那個人一定會在睡覺前跟你說丫頭你要早點睡覺

嫁的那個人一定會把你帶回家對他媽說看這是我給你找的兒媳婦然後對你說這是咱媽

嫁的那個人一定會在某一個陽光明媚的日子裡頂著一片湛藍的天

微笑著對你說丫頭我們該有個家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