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2-18 21:57:57惡魔天使之間

好像要感冒了

我好像快感冒了

覺得頭好痛

剛喝了一杯伏冒熱飲

熱熱的喝...有點在流汗的感覺

希望等等睡一睡明天早上會好一點

明天下午 要上課..希望我精神可以好多了....

 

我的良人...這二天好冷哦

你呢..有多穿一點嗎

我之前車禍的傷都還沒好..

又一直懶懶的沒去看醫生

我是個依賴心超重的女孩

我不像外表那麼的開朗和會照顧自己..

我會學習在你未出現時,照顧自己

你呢...

最近好冷哦..

你也要照顧自己哦..

我們的主.會為我們溫柔我們的心

為彼此等待...讓我們學習順服等待對方的出現

我相信主會為我安排一個人在等待我..

因為主懂的我需要被照顧...

等待..祈求...順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