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1-04 10:51:38惡魔天使之間

閃電訂婚/閃電結婚

對於閃電訂婚/閃電結婚一事,最近超火紅的,但不知一堆人是怎麼搞的,總似乎不看好似的.

說真的:「閃電結婚可以不需要祝福,但需要勇氣與尊重…請你們那些居心叵測的人都回家洗洗睡了吧!這個世界雖不大,也沒那麼多親戚。」

平哥最近跟我說:你單身時都沒有說,平哥啊!!感情是自己私事,好不好自己知道,沒必要拿出來說,人總會有低調的時候,在感情上我一向如此。

「不管怎樣,對那段感情充滿感激,因為它曾經給過我很多歡樂。我們在一起是因為快樂,分開是因為不那麼快樂了。真的希望他能開始新的幸福生活,否則我也還會牽掛不安的。」

而對於舊情人的祝福,雖然一直都做不好,我像個有主見的孩子似的,自己丟棄的玩具也不願別人再碰一下,當我知對方比我早有新伴侶時,我總是會生氣的,我很清楚自己生氣的點是什麼,不是因為想再回頭,我可不是隨意的提分手的人,是思考過後的,轉身,但是不必回頭,即使有一天,發現自己走錯了,也應該轉身,大步朝著對的方向去,而不是回頭怨自己錯了,只因為我是個任性的孩子。

一直以為面對愛情要學會防守,現在驚覺學反了,其實該學的是如何下手。這「下手」二字,面對愛情的積極勇敢,君君應該學著點了。增加自己的優勢和自信,我深信主會為我預備適合我的人出現.

 

上一篇:

下一篇:閃婚那麼流行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