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9-09 15:43:18惡魔天使之間

連續二天沒回家了..

都直接到租屋處

前天丰打來說 我該回家了吧!!

那通電話讓我有幸福的感覺

昨天下午媽打給我.告訴我說..丰和我講完電話在哭

媽媽問丰  丰又說沒有

昨晚下班後帶丰和小寶 P哥吃飯..

回家的路上..丰問我 今天要睡那

我說小姑姑家啊..

丰失望的聲音讓我忍不住問:你想要我回家睡嗎?

丰點點頭..我說好 那我打給小姑姑

一路上丰提醒我要打電話...

昨夜我夢到了爸爸..

這次不同的是

在夢裡 知道小姨來看爸爸

而小姨要離開時,再去爸爸房間看了爸爸的情況

後續的事..就如當晚真實的情況相同.

在夢裡 爸爸又再一次回天家...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會這樣子

思念一直都在

但裝堅強的我..不願讓別人看出來

其實我不想一個人過生活

我想要心裡有個歸屬

爸爸  你知道我有多想你嗎?

爸爸  你知道我有多孤單嗎??

爸爸   我知道 你都知道  

我真的很愛你..

對不起  爸爸對不起 

原諒我...

 

上一篇:很想你們

下一篇:理智?停損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