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3-10 14:46:12惡魔天使之間

隨記

感謝主

感謝那麼多人為我禱告

這些日子...感覺很多事都順利很多

工作的事..這二週就會有個決定

依靠主的帶領...祈求帶領我一份所為我預備的工作

 

 

人生很多事...no ...人生所有的事

都不是自己能完全掌控的

因為總不敵不可預知的情況及未來

這陣子看到地震...的新聞

我總覺得上帝生氣了

祂在告訴我們..我們把祂為我們創造的世界

給傷害了...沒有愛惜的傷害了

所以這些年來總有大大小小的天災..等..

人們ㄚ...愛惜身邊的一切吧!!!

從自我做起...即使微小..也是自己的責任...

 

上一篇:決定

下一篇:懶懶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