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2-08 20:01:42惡魔天使之間

2010/02/07主日崇拜

講道主題:成為上帝教會的福氣

 

聖經:馬太福音 16章18-20節 

金句:西門彼得應講:你是基督,真活上帝的子

馬太福音 16章16節 

 

 後記:

(1)和小允到主日學去了,允小子這陣子很不愛待在主日學,又拐又騙的,讓允小子先做勞作,讓他拿剪刀才願意留在教室裡,本週只有三個小小孩,而允小子又是最不能控制的那一個,他總是跑來跑去,我想...他是不想被拘束吧!!

(2)本週開和會,和會呢!就是將有會籍的一一點名並且教會及各小組報告在2009年的所有事工,想當然爾,沒有我的名字在會籍裡,何時會有呢?我想快了,因為該回家了....

(3)跟老媽說,以後我不想去主日學了,我想聽講道,呵..老媽辛苦你了.丰允二小子....我....控制不了啦!!

 

回應詩:耶和華祝福滿滿

田中的白鷺鷥 無欠缺什麼

山頂的百合花,春天現香味

總是全能的上帝,每日賞賜真福氣

使地上發芽結實,顯出愛疼的根據

耶和華祝福滿滿,親像海邊土沙

恩典慈愛真到萬世代

我要舉手敬拜祂,出歡喜的歌聲

讚美稱頌祂名永無息

 

後記:

這詩歌很多人會唱,尤其是我們家族的人

每次清明回去時,總會在祖父母前唱一次給他們聽

即使他們歸於天家了

我深信他們是聽到的

整首歌我都超愛,尤其是前幾句的歌詞

”總是全能的上帝,每日賞賜真福氣

使地上發芽結實,顯出愛疼的根據”

沒耕種的白鷺鷥們...有何欠缺

何況我們是祂的子女

又會有何欠缺..

但請各位不要誤會,並不表示不用工作或生活哦!!

而是上帝都有祂安排

前陣子才和哥聊到

哥和我都很感謝上帝對我們家的恩典

雖然我們的金錢並不豐沛到富有

但我們所領受的恩典卻是大大的讓我們感到平安及滿足

下午接到哥的電話..談到他的工作

(不便在此多說...家務事唄!!)

我這陣子要常為哥禱告

就如同大家為我禱告一樣

感受到有人在為我禱告是一件令人感動的事

 

 

台灣基督長老教會  信義教會  TEL:02-2847-6125

北縣蘆洲市中山一路249號3樓  傳道:許弘恩  聚會時間:每週日上午10點

歡迎弟兄姐妹作夥敬拜,願主的喜樂.平安充滿每一個人

PS.台語禮拜,也可以一起來學台語哦!!